close

已經升國三 了...壓力在不知不覺中真的變大了...然後某一天爆發了˙˙可怕的是...哭完竟然就好多了(?)這算發洩嗎= =

 

然後學校哩,那些同學間的話語令我也很不安,這算語言霸凌吧ˊˋ真的很討厭那些人...

 

什麼時候老師才會正視我心裡的痛苦?為什麼大家都沒有發覺呢?我真的真的好想把那些xxx人的x嘴撕爛!讓他們永遠說不出話來傷人!

 

等我上高中了我一定要改變!我現在只是在容忍妳/你們,不要在那麼過分,不然哪天...摁  請你們有自知之明就好。

我不會說假話,向來不假

 

 

天空的包容,出於無奈

 

阿綱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╭☆夜鴞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